沉迷游戏,死于非命,复活是因为我CP。

希望所有盾冬粉能详细了解黑锦鲤事件始末

列宁格勒1973:

占tag致歉,希望我方妹子详细了解黑锦鲤事件始末,下次被造谣被发洗脑包时至少有话可说而不是无力反驳。


很多妹子已经号召大家在微博转发辟谣帖了,我也不烦人的再啰嗦一遍。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事件始末,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转发轮博,那希望盾冬粉能详细了解黑锦鲤事件和黑锦鲤朱/一/龙事件始末,至少把辟谣链接收藏起来,以后如果有盾铁和铁莲花向路人发洗脑包卖惨黑盾冬,你至少可以直接甩个辟谣链接。


不要嘲我们操闲心,都是为了爱😭


微博#盾冬 辟谣##黑锦鲤# 这两个话题里有所有辟谣,详细了解一下,就当吃个瓜了。


如果不想花费太多时间我把比较好懂的朱/一/龙事件始末和黑锦鲤辟谣帖放评论里。


不强求大家转发轮博,至少对于黑锦鲤事件我们心里要清楚怎么回事,不要下次被造谣,被发洗脑包还无力反驳。❤❤❤❤

评论
热度(57)

© Mayu_寻千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